[我懷疑我們都經過,長不大的...]

話還沒說完,我手裡的書包掉了。被好心的二哥拿去了。我瞪著他了。他都不怎麼說話的。

我知道他想說的都沒說完,想發的脾氣沒發完。「看我什麼!!」他倒是兇得很,我才剛寫完又被要求重新考慮都沒說話了。

班上脾氣粗野的孩子們等著看好戲呢!再猜旁邊的小男生們作的是如何的感想??順便附和著些奇奇怪怪的電影明星。順便譏笑你的裙子和頭髮。

「說錯話了,要被欺負的呢」自己暗暗的消遣,連那樣責任的男孩子,你也備受傷害。你甚至傷害自己,默默吞進嘴裡,那不到一秒是我的不甘心而又不甘寂寞啊。

在笑呢。又有要天黑那種感覺了。

為了早點回家,還是寫完考卷吧!

別在意了,回到位子上吧。

 

下回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e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